微软正式推出AI 办公助手Copilot 将GPT-4接入Office

微软宣布为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和服务推出一款新的 AI 驱动的 Copilot

3月17日凌晨,微软宣布为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和服务推出一款新的 AI 驱动的 Copilot,可以帮助人们生成文档、电子邮件、演示文稿等。具体的定价和其他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到 3 月底,该功能将只面向美国英语用户开放,但未来应该会覆盖更多语言和国家。

微软正式推出AI 办公助手Copilot   将GPT-4接入Office

Copilot是什么?能做什么?

Copilot 由 OpenAI 的 GPT-4 提供支持,将像新必应一样与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作为聊天机器人出现在侧边栏中,与目前为 ChatGPT 提供支持的 GPT-3.5 前身相比,该技术更符合事实、性能更高,而且不太可能冒险超出公认的界限。能允许 Office 用户召唤它在文档中生成文本,创建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基于 Word 文档,甚至可以帮助使用 Excel 中的数据透视表等功能。

“它与你一起工作,嵌入到数百万人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中: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 等等,”Microsoft 365 负责人 Jared Spataro在发布中表示“Copilot 是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

Copilot 也可以在整个 Microsoft 的 Office 应用程序中调用,并在 Word 中用于根据其他文件起草文档。然后可以自由编辑和改编 AI 生成的文本。由于 Copilot 本质上是一个聊天机器人,您甚至可以要求它基于 Word 文档创建 10 张幻灯片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或者分析或格式化 Excel 数据。

Excel 用户可以使用 Copilot 即时创建基于数据的 SWOT 分析或数据透视表。在 Microsoft Teams 中,Copilot 功能可以转录会议,提醒你如果你迟到可能错过的事情,甚至可以总结整个会议的行动项目。

“为了构建 Copilot,我们不只是将 ChatGPT 连接到 Microsoft 365,”Spataro 说。“Microsoft 365 Copilot 由我们所说的 Copilot 系统提供支持。” 该系统将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与数据和智能的 Microsoft Graph 以及 GPT-4 相结合。

实际作用包括:

– Word: 支持撰写、总结、协同创作

– PowerPoint:通过自然语言生成PPT内容,也支持引用文档生成PPT

– Excel:查看 Insights、趋势分析、创建可视化图表

– Outlook:帮助管理收件箱,节约沟通成本

– Teams:在对话环境中实时总结、形成行动项目,使会议更有成效

– Power Platform:帮助开发人员加速和简化代码工作

– Business Chat:汇集来自文档、演示文稿、电子邮件、日历、笔记和联系人的数据,帮助总结聊天内容、撰写电子邮件、查找关键日期,甚至根据其他项目文件编写计划。

微软正式推出AI 办公助手Copilot   将GPT-4接入Office

微软还计划推出适用于所有 Microsoft 365 数据和应用程序的商务聊天功能。它使用 Microsoft Graph 将文档、演示文稿、电子邮件、笔记和联系人汇集到 Microsoft Teams 中的单个聊天界面中,该界面可以生成摘要、计划概述等。微软表示,目前正在与 20 位客户一起测试其 Microsoft 365 Copilot,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预览版。

微软最近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引入 Bing 之后,微软正在迅速将 OpenAI 的大型语言模型集成到其 Microsoft 365 套件中。微软的声明是在谷歌为 Google Workspace 宣布类似的 AI 功能几天后发布的,包括 Gmail、Docs 等中的 AI 辅助文本生成。

微软和谷歌之间在将人工智能融入他们的产品方面的竞争。微软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在搜索、视频聊天和其他常见的生产力任务中占据优势。与此同时,谷歌将人工智能视为一种防御工具。像 Bard 这样的系统可能会帮助它保护其核心搜索业务免受 ChatGPT 和谷歌据报道视为威胁的其他人工智能系统的影响。无论这场比赛如何结束,我们都可以安全地假设 AI 正在成为工作世界的中流砥柱。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1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