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1月销量保持首位 远超于宝马

据Experian2023年1月的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美国的新注册量接近5万辆,远远领先于第二名宝马,后者的注册量约为3 1万辆。

据Experian2023年1月的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美国的新注册量接近5万辆,远远领先于第二名宝马,后者的注册量约为3.1万辆。

特斯拉通常不会在年初表现强劲,相反,它更专注于在每个季度末提高销量。然而,今年年初,该品牌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降价幅度,此外,这家全球最知名的电动汽车生产商还获得了新修订的7500美元美国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据了解,特斯拉在2023年1月的新注册量为49,917辆。与此同时,宝马为31,070辆,其次是奔驰23,345辆和雷克萨斯23,082辆。

与2022年1月相比,特斯拉的销量增长了34%。与此同时,宝马仅增长了2.5%。梅赛德斯的销量同比增长了7.3%,雷克萨斯下降了6.6%。

数据还显示,2023年1月,整体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了74%,总注册量达到87,708辆。由于售出的近5万辆电动汽车是由特斯拉生产的,这表明同月有近3.9万辆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进入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17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