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自行车制造商Rose推出Reveal Plus公路电动自行车 售价3999欧元起

有消息称,德国自行车制造商Rose公布了Reveal Plus公路电动自行车,售价3999欧元起(约合29222人民币)。

有消息称,德国自行车制造商Rose公布了Reveal Plus公路电动自行车,售价3999欧元起(约合29222人民币)。

Reveal Plus是该公司2020年发布的纯人力Reveal模型的后续产品,它将Rose的创新技术与业内最知名的驱动系统之一相结合。

Reveal Plus搭载了马勒X20电机,是市场上最轻、最具弹性的电机之一,为Reveal Plus提供动力。紧凑的电机显著增加了骑车人的蹬踏力,使其成为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的所有技能水平的骑车人的绝佳选择。该电机的最大扭矩为55牛顿米,提供三个辅助度,可以通过顶部管道上的按钮轻松调节。此外,Mahle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旅途中调整设置。电池装在下管中,几乎看不见,而控制单元则装在上管中。

Rose Reveal Plus电动公路自行车的入门级车型有一个机械禧玛诺105组,一个玫瑰方干,和时尚的Ritchey路车把。它在欧陆GP 5000全天候轮胎和Rose R-30 Plus Lite轮组上滚动。

这款电动自行车有两个版本,入门级和高端,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北极光绿和亚光碳黑/金色——起价为3999欧元(4280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1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