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第一批V4增压站在荷兰哈德威克开放使用

今日,特斯拉正式宣布,第一批V4增压站在荷兰哈德威克的一个新站开放使用。

今日,特斯拉正式宣布,第一批V4增压站在荷兰哈德威克的一个新站开放使用。

新V4增压站的拥有新元素设计,在顶部拥有更长的电缆连接,为更多的电动汽车(特别是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可能在不同的位置有充电入口)提供方便。

据了解,新的V4版本仍处于试点推广阶段,因为特斯拉目前只能用于特斯拉汽车。如果一切正常,特斯拉最终目标将是把该站纳入欧洲的非特斯拉增压试点计划。

特斯拉表示:

“目前,V4摊位只对特斯拉汽车开放,因为我们正在测试和评估性能。

我们将很快在这个网站上欢迎所有的电动汽车,并在欧洲各地开设新的V4网站。"

一些用户已经参观了新车站,并检查他们如何使用。

目前,特斯拉在欧洲拥有超过11,000个超级充电站。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1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