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动作 哪吒汽车推出90天保价政策

刚刚,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哪吒汽车)宣布推出了90天保价政策,这也是继理想、零跑后的又一家宣布推出保价政策的造车新势力。

刚刚,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哪吒汽车)宣布推出了90天保价政策,这也是继理想、零跑后的又一家宣布推出保价政策的造车新势力。

哪吒汽车承诺,即日起通过哪吒汽车官方渠道定购哪吒 S 系列车型,自定购日 (含) 起 90 天内,如果所购具体版型的官方售价有降价情形,哪吒汽车承诺将主动补还差价。哪吒汽车官方提到,用户价格保护权益涵盖以下:

1、官方售价变化。

2、哪吒汽车提供的购车现金减免权益 (不含地方政府购车补贴及特殊限牌城市燃油车指标购车政策)。

3、2023 年 3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定购哪吒汽车的用户均享受以上权益。

又有大动作 哪吒汽车推出90天保价政策

相比蔚小理等头部造车新势力,哪吒汽车较为低调,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哪吒汽车不断传出喜讯,大有后来居上的意思。

今年一月份,哪吒汽车发文宣布,2022年哪吒汽车成为首个年销量突破15万台的新势力品牌,刷新中国汽车品牌成长纪录。数据显示,2022年,哪吒汽车累计销量152073台,同比增长118%,实现连续29个月的同比增长,成为首个年销量突破15万台的新势力品牌,其中海外交付3456台。截至2022年12月底,哪吒汽车总交付达到248050台。

而近日,哪吒汽车更是定下了2023年销量30万台的年度目标。哪吒汽车表示,2023年不仅将加快优化产品结构、开足马力生产。同时还将针对哪吒S目前存在的产能不足问题,进行供应链拉产调整,预计在未来二三个月内完成产业链调整。

另外,除了国内市场,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的发展速度也出乎意料。近日,根据泰国公布的2月纯电车型上牌量名单显示,哪吒V排名第二,上牌量1254台。而排名第一的则是比亚迪Atto 3,上牌量为2068台。而第三名则是特斯拉Model Y,上牌量534台。

3月10日,哪吒汽车宣布,旗下泰国生态智慧工厂于曼谷奠基,定位“聚焦泰国,辐射东南亚地区”。这也是哪吒汽车首个海外工厂,建成后年产能2万台/年,预计2024年1月底投产。按照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的说法,泰国工厂意义重大,将成为哪吒汽车生产右舵电动汽车、出口东盟的主要基地。

昨日,网上还传出了哪吒汽车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签署100亿元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双方将围绕授信业务、结算业务、国际业务、公司业务、投行业务、个人业务、电子银行等领域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以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

目前,哪吒汽车已经进入到了缅甸、尼泊尔、老挝等东南亚国家,未来计划逐步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新能源车市场。

虽然潜力巨大的东南亚市场能为哪吒汽车提供很好的销量支撑,但同样要面对其他车企的竞争。如今,哪吒汽车主要是依靠价格亲民的哪吒U和哪吒V打天下,瞄准的是十万级家用SUV市场,但想要长久霸占国内以及海外市场,还是需要做好当下的同时,不断创新,发挥自身优势。保价政策只能起到缓冲作用,政策结束如果没有核心竞争力一样会失去市场。

目前,哪吒汽车旗下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哪吒S、哪吒U-II以及哪吒V。此前,三款车型都进行了一次售价调整,其中,哪吒S调整后售价区间为20.28-34.18万元,涨价幅度为3000元;哪吒U-II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3.58-16.58万元,涨价幅度为6000元;哪吒V调整后售价区间为8.39万-12.38万元,涨价幅度为4000元。

另外,据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透露,哪吒汽车正式公布旗下跑车“哪吒GT”的官图和命名。作为一款双门四座纯电跑车,哪吒GT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并交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14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