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8中型SUV最新官图发布

领克汽车官方做日发布了新车的最新外观预告图,曝光了领克 08的整车设计。

领克汽车官方做日发布了新车的最新外观预告图,曝光了领克 08的整车设计。

从领克 08 最新官图来看,领克 08 基于 The Next Day 设计语言,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与大尺寸轮毂。此外,领克 08 还配备了破晓之光日行灯、盈能晶体贯穿式尾灯,搭配科技图腾旗语交互屏。

根据此前爆料,领克 08 预计将采用 CMA 2.0 架构,搭载 1.5T 雷神智能电混系统,配备全新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车机系统方面,曝光的车机系统从手机上带来了负一屏概念,并支持车机 + 手机的互联,同时拥有深度整合定制的第三方 App 界面等。

魅族与领克汽车做日早些时候宣布双方作为深度融合的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将共同打造强大的智行无界互联出行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08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