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多看Pro II电纸书上架海外电商平台 售价299.99美元

近日,国外电商平台Good e-Reader推出了小米的多看Pro II电纸书,售价为299 99美元(当前约2085元人民币),此外还需要支付29 99美元(当前约208元人民币)的运费,也就是说需要将近330美元(当前约2294元人民币)。

近日,国外电商平台Good e-Reader推出了小米的多看Pro II电纸书,售价为299.99美元(当前约2085元人民币),此外还需要支付29.99美元(当前约208元人民币)的运费,也就是说需要将近330美元(当前约2294元人民币)。

Good e-Reader 是一个专门销售电纸书相关产品的海外电商平台,销售 Boyue Likebook,Onyx Boox,Super Note,Onyx Boox,Pocketbook,Amazon Kindle,Kobo,Barnes 和 Noble Nook 等公司的产品。此外还提供外壳,屏幕保护膜,触控笔和其它配件产品。

小米于去年 3 月 28 日在国内市场推出该电纸书,小米官网显示该电纸书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为 1299 元。

小米多看电纸书 Pro II 采用了纯平墨水屏设计,主要区别还在硬件方面。小米多看电纸书 Pro II 的屏幕具体设计则为:7.8 英寸、1404*1872 分辨率、300ppi、玻璃纯平盖板、内置 24 级双色温前光阅读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0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