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 OpenAI服务推出ChatGPT预览版

Azure国际版的企业客户今天就可以在Azure上面启用 ChatGPT

3月11日,微软对外宣布,基于Microsoft Azure的企业级Azure OpenAI ChatGPT服务发布(国际预览版)。

借助Azure OpenAI服务,Azure 用户可以使用全球业界领先的AI模型(包括Dall-E 2、GPT-3.5、Codex和其他由Azure特有的高性能和企业级云服务支撑的大语言模型)加速AI时代的数字化新。Azure国际版的企业客户今天就可以在Azure上面启用 ChatGPT。

目前的定价为$0.002美元/1K tokens,从3月13日起按用量开始收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99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