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万元起!全新小鹏 P7i正式上市

针对智能平台、整车性能和操控、充电和能耗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和优化,产品力提升明显

3月10日,小鹏汽车全新P7i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33.99万元。新车在传承了经典轿跑造型的基础上,针对智能平台、整车性能和操控、充电和能耗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和优化,产品力提升明显。
据官方介绍,全新P7i是小鹏P7的全能升级车型,i寓意intelligence,代表着小鹏汽车对智能化的极致追求和不断探索。全新P7i在外观方面传承了独特的生动力美学设计,坚持纯粹的轿跑造型,在智能辅助驾驶能力、整车性能和操控、充电和能耗效率及全车数字化水平上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和优化,升级范围超出传统汽车的定义,超越用户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97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