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将升级至GPT-4 还将提供企业级服务

OpenAI将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3月10日,有外媒报道,ChatGPT的开发商,OpenAI CEO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工具,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这套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并针对通用用户用例和具体用户用例进行改进。

当前的ChatGPT只能处理文本信息,而GPT-4如果支持信息量更丰富的视频模型,显然会对更多领域产生深远影响,举个例子,现在大家担心的是设计师会被AI取代,一旦视频方面有了突破,可能从事视频制作的一帮人也要失业了。

目前有关GPT-4模型的细节信息还太少,尚待微软/OpenAI公布,此前传闻该模型拥有多达100万亿参数,不过这已经被OpenAI公司辟谣。

阿尔特曼是在摩根士丹利大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表示,这家人工智能公司将重点开发一个向外部出售API(应用编程接口)的平台,并开发类似于ChatGPT这样的杀手级应用。

自从去年11月发布以来,ChatGPT迅速火爆全球。根据Similarweb的测算,其访问量已经从1月的6.16亿达到目前的超过10亿。OpenAI推出了收费档ChatGPT服务,为每月支付20美元费用的用户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阿尔特曼表示,这家获得微软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正在与企业客户合作对特定领域的模型进行训练,并有效地减少了“幻觉”。所谓幻觉,指的是尽管答案是错误的,但人工智能系统依然会自信地向用户提供这一答案。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96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