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Model S/X推出烈焰红配色 国内选装价25000元

特斯拉官网为特斯拉Model S X两款高端车型推出了全新的烈焰红选装配色,取代了此前的中国红外观配色

近日,特斯拉官网为特斯拉Model S/X两款高端车型推出了全新的烈焰红选装配色,取代了此前的中国红外观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该颜色只为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Model 3 和 Model Y 无法选装。

按照官网显示,烈焰红配色国内选装价为25000元,美国官网为3000美元(约合20903人民币),英文名称为Ultra Red。

目前特斯拉 Model S 提供黑色、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和最新的烈焰红五款颜色,其中黑色免费,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选装价 13000 元,烈焰红最贵。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96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