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魅族将在年底推出折叠屏手机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星纪魅族集团执行副总裁、魅族品牌CEO黄质潘透露,魅族将会在年底推出折叠屏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星纪魅族集团执行副总裁、魅族品牌CEO黄质潘透露,魅族将会在年底推出折叠屏产品。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更多有关于魅族折叠屏产品的相关信息。不过,随着魅族折叠屏产品的筹备,魅族手机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选择。

据报道,星纪魅族集团于昨日正式宣布成立。该集团由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整合而来,总部设在武汉。魅族官方表示,后续双方将积极投入芯片研发等前沿领域,围绕“手机 + XR + 前瞻技术”的三条曲线,专注于消费电子的全链路创新,范围涵盖智能手机、XR 技术、自研操作系统、芯片研发、卫星通信、可穿戴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潮流生活等领域。

除了上述提及的新公司以外,魅族还公布了全新的品牌 Logo 以及品牌理念,并官宣了魅族 20 系列定档 3 月 30 日的消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9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