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交付HW4.0硬件版Model X Plaid 上月底就已有生产

有用户在提车时通过技术人员的展示才知道是最新的计算硬件

3月8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开始悄悄交付配备HW4.0计算硬件的Model X,并未有太多的宣传,有用户在提车时通过技术人员的展示才知道是最新的计算硬件。

特斯拉已开始交付配备HW4.0硬件的Model X,是由一位在周末提车的美国用户透露的,他所预订的特斯拉Model X Plaid款,在2月25日完成生产,在下线后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完成了交付。

周末提车的这名美国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的技术人员展示的信息显示,他的Model X配备的是“AP4”硬件和“Phoenix”高精度雷达,而根据近期所泄漏的HW4.0的信息,“AP4”和“Phoenix”是最新的命名迭代。

这名周末提车的用户还透露,特斯拉的服务顾问已向他确认,内部系统的信息反映他的车辆配备的是HW4.0硬件,屏幕内容也证实他的车辆装配的是“Phoenix”雷达。

不过,从这位用户分享的消息来看,他的Plaid版Model X配备的虽是HW4.0计算硬件,但他的车并不完美,功能在还完善之中,需要在交付中心修复,另外车辆的后视摄像头也存在问题,需要维修。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还有多位用户所收到的Model X,运行的是HW4.0计算硬件,在此前配备HW3.0的车辆中,对应的名称是“AP3”,并不是“AP4”。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88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