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3月13日公布Find N2 Flip印度地区售价

OPPO印度公司官方发文表示,将于3月13日公布此前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款折叠屏手机Find N2 Flip的印度地区售价信息。

OPPO印度公司官方发文表示,将于3月13日公布此前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款折叠屏手机Find N2 Flip的印度地区售价信息。

据了解,OPPO Find N2 Flip 国内版本起售价为 5999 元,国际版本起售价为 849 英镑(当前约 7038 元人民币)。

回归产品本身来看,OPPO Find N2 Flip 搭载一块 6.8 英寸的内屏,支持最高 120Hz 刷新率以及 240Hz 触控采样率。外屏方面,该机选用了一块 3.26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60Hz。这一外屏支持多场景服务卡片,无需打开手机即可实现快速回复消息、查看天气、打开计时器等操作。

影像系统方面,OPPO Find N2 Flip 后置采用双摄模组设计,主摄选用了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890 超感光大底传感器。在哈苏超清画质引擎和 OPPO 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芯片的加持下,带来极佳的影像体验。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天玑 9000 + 处理器,内置一块 43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速充电,官方称仅需 23 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几乎耗尽状态充至 50%,不到一小时即可充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8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