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Buds Pro 2轻享版耳机发布 首发价749元

在昨日下午的一加 Ace 2V新品发布会上,一加 Buds Pro2轻享版耳机发布,首发价749元。

在昨日下午的一加 Ace 2V新品发布会上,一加 Buds Pro2轻享版耳机发布,首发价749元。

一加 Buds Pro 2 轻享版采用了“云峰白”和“曜石黑”配色,搭配白金色耳机柄。

该耳机搭载丹拿联合研发的同轴双单元声学系统,Hi-Fi 级音质,通过 Hi-Res 小金标认证,支持 48dB 深度降噪,从配置来看与海外发布的一加 Buds Pro 2R 耳机相同,搭载 11mm 动态驱动单元和 6mm 的平面振膜。

该耳机邀请了好莱坞音乐制作大师汉斯·季默调音,号称声场更宽,各声部层次分明,同时有着强烈的旋律感和感染力。

此外,一加 Buds Pro 2 轻享版支持蓝牙 5.3 连接,充电盒只支持通过 USB-C 进行有线充电。在不使用主动降噪的情况下,该耳机可以持续 9 小时连续播放,总电池续航为 39 小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8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