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3月16日举办线上活动 主题为“与 AI 一起工作的未来”

据微软LinkedIn的官方页面透露,该公司将于本周四(3月16日)举办一场名为“与AI一起工作的未来(The Future of Work with AI)”的在线活动,展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该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0点)开始。

微软LinkedIn的官方页面透露,该公司将于本周四(3月16日)举办一场名为“与AI一起工作的未来(The Future of Work with AI)”的在线活动,展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该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0点)开始。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公司副总裁贾里德?斯帕塔罗(Jared Spataro)将在这场直播活动中发表演讲。微软表示,观看该活动的人们将“了解 AI 如何为每个人和每个组织提供全新的工作方式”。

这场在线活动在 2 月份就有传闻,可能会展示微软如何在其流行的 Office 生产力应用中添加类似于其新推出的必应聊天这样的生成型 AI 功能。

由于这次活动与微软公布必应聊天不同,将进行现场直播,我们应该能够看到一个真正的现场演示,展示 AI 功能如何融入 Office 应用。必应聊天可以用来生成简单的 Excel 表格,但目前还不能处理更高级的 Office 功能,微软在这方面到底有哪些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7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