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百亿补贴”今日全面上线

今日0点,京东“百亿补贴”全面上线,消费者打开京东APP点击“百亿补贴”,或搜索“百亿补贴”进入百亿补贴活动页面。

今日0点,京东“百亿补贴”全面上线,消费者打开京东APP点击“百亿补贴”,或搜索“百亿补贴”进入百亿补贴活动页面。

据了解,京东百亿补贴是京东联合海量品牌、商家直接对商品进行真金白银的补贴,以商品直接降价的方式带来最具性比价的商品。届时,消费者无需领券等复杂操作,即可直接抢购。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百亿补贴还可享受全场包邮、专属客服、放心退换等服务,全程保障大家的消费体验。

京东百亿补贴涵盖了全品类商品,不仅有最高补贴千元的iPhone,茅台、五粮液、戴森吹风机等爆款尖货,电视、洗衣机、电冰箱、电脑、打印机等3C家电,还有厨具、抽纸、美妆、生鲜、零食、营养保健等生活日用,从而满足大家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

长期以来,京东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更低的价格和更优的服务。京东通过持续优化供应链能力、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建设低价机制、完善基础能力等,为消费者带来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低价消费体验。

京东百亿补贴作为史上最大力度的促消费优惠活动,将携手品牌商家,以最真诚的补贴满足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同时,京东百亿补贴还将以最健康的生态向品牌、商家开放,帮助它们提升销售,把握消费回暖机遇,重回增长快车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6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