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否认今年产量将达到6.2万辆:这是断章取义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Rivian的高管在周五的全体员工会议上告诉员工,今年可能生产6 2万辆电动汽车。对此,Rivian回应称,这是断章取义。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Rivian的高管在周五的全体员工会议上告诉员工,今年可能生产6.2万辆电动汽车。对此,Rivian回应称,这是断章取义。

上周早些时候Rivian发布业绩时给出的年产5万辆的预期相比,这个新数字意味着平均每月多生产1000辆。

不过Rivian发言人随后公开回应称,这一说法是将公司内部的讨论“断章取义”,公司坚持5万辆的年产量目标。受此消息影响,Rivian股价一度上涨超10%,最终收涨7.6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6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