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将召回逾1.2万辆汽车 修复安全气囊传感器问题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表示,将召回1 2716万辆汽车,以修复前排乘客座椅上的一个故障传感器。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表示,将召回1.2716万辆汽车,以修复前排乘客座椅上的一个故障传感器。

据外媒报道,前排乘客座椅上的传感器故障可能会导致2022年生产的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的乘客安全气囊无法按预期展开。

虽然此次召回涉及1.2716万辆汽车,但Rivian认为,其中只有不到1%的汽车(不到100辆)真正需要更换零部件。

到目前为止,Rivian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三次召回申请,最近一次是在2022年10月。当时,该公司宣布将召回1.3万辆汽车,以紧固一个可能会影响司机驾驶能力的松动紧固件。

如今,该汽车制造商发起第四次召回,此次同样涉及安全带,但乘客受伤的风险更大,尽管可能只会影响非常少量的车辆。

Rivian仍然是一家相对年轻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仍在寻求规模化生产电动汽车。2022年,该公司生产了2.4337万辆汽车,仅比其2.5万辆的总体产量目标少663辆,交付了2.0332万辆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5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