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 Galaxy A54/A34手机将于3月15日发布

据爆料人士 @OnLeaks 称,“相当可靠的消息来源”称三星 Galaxy A54 A34这两款设备将于3月15日发布。

据爆料人士 @OnLeaks 称,“相当可靠的消息来源”称三星 Galaxy A54/A34这两款设备将于3月15日发布。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为此举办活动或只是通过新闻稿发布。Galaxy A5x 系列是三星最畅销的产品,预计将获得更多重视。

据此前爆料,三星 Galaxy A54 将采用 6.4 英寸 120Hz AMOLED 屏幕、Exynos 1380 芯片、高达 8GB+256GB 存储、50MP f / 1.8 主摄像头、12MP f / 2.2 超广角镜头 、5MP 微距镜头、前置 32MP 自拍相机,还有支持 25W 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还具有 IP67 防护等级,并且仍然支持 3.5 毫米耳机插孔。

三星 Galaxy A34 将配备 6.6 英寸 120Hz AMOLED 屏幕、天玑 1080 芯片、高达 8GB+256GB 存储、48MP f / 1.8 主摄像头、5MP 微距摄像头、景深传感器和前置 13MP 自拍相机。拥有 5000mAh 电池,充电功率 25W。这两款设备都将预装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x 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5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