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Neo5 SE手机配置出炉 搭载骁龙 7+

近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realme真我GT Neo5 SE手机的详细配置,一起来看一下。

近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realme真我GT Neo5 SE手机的详细配置,一起来看一下。

据该博主称,真我GT Neo5 SE 将采用 6.74 英寸 144Hz 直屏,分辨率为 2772*1240p,支持 2160Hz PWM 高频调光,搭载 SM7475 处理器,前置 1600 万像素前摄,后置 6400 万主摄 + 800 万超广角 + 200 万微距,内置 5500mAh 电池,支持 100W 闪充。

其中 SM7475 处理器比较值得关注,该处理器应该就是之前网传的高通骁龙 7+ Gen 1,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1*2.95Ghz+3*2.5Ghz+4*1.79Ghz 的八核 CPU,Adreno 730 GPU,安兔兔综合跑分达 1029731 分,超过天玑 8200。

关于真我GT Neo5 SE 的外观,该博主此前也给出过相关爆料,镜头排列和闪光灯布局不变,相比起 realme GT Neo5 去掉了 RGB 灯和透明盖板,右侧是镜头信息 MRTRIX PORF 1.79F / EFL 25M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5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