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9大场景!春季家装季选海尔三翼鸟

单品越来越智能,生活却没有变智能,不同品牌的产品互不相通,用户体验感很差

随着温度的回升,房屋焕新被提上日程,智能家居成为很多人的家装首选。但目前智能家居带给大家的体验是:单品越来越智能,生活却没有变智能,不同品牌的产品互不相通,用户体验感很差。

海尔三翼鸟来说,这些问题都能轻松解决。即日起至3月31日,海尔三翼鸟开启“春季智慧家装季”活动,为用户带来了“卡萨帝中央空调舒享智慧好空气”、“自由精致·星蕴厨房方案”等9大场景方案,无论什么年龄、什么爱好、喜欢什么风格,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专属智慧家。

上新9大场景!春季家装季选海尔三翼鸟

9大场景方案,解锁生活新“享”法

智慧家居的普及,让大家意识到智慧生活的美好,并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居家环境:“室外空气质量堪忧,屋里的空气也受影响”、“回家时手里东西太多,每次开门开灯好麻烦”、“全家用水,健康如何保障”……于是,越来越多人在家装时倾向智装,期望借助全屋智能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

在“春季智慧家装季”期间,海尔三翼鸟带来了9大场景方案,涵盖衣食住娱方方面面。就拿室内空气来说,呼吸健康是关乎全家人健康的一件大事,自然不能马虎。在“卡萨帝中央空调舒享智慧好空气”场景中,智家大脑屏实时监测房间温度和空气质量,空调不仅出风如自然风般轻柔,当空气浑浊时也能自动开启新风,守护全家呼吸健康。这样的畅快呼吸体验还搭配了“7星级精工品质”服务,通过34大环节、176项标准,配备专业的监理人员,一站式全流程为用户定制健康好空气,带来长久舒适的精致生活。

上新9大场景!春季家装季选海尔三翼鸟

除了智慧好空气场景,美食爱好者们也能找到心动的方案。“智慧中西·万象厨房方案”中烟灶联动,吸油烟机实时调控吸力和风向,让“煎炒烹炸”各式烹饪不在话下。追求空间美感的用户则可以选择“无界·光年套系方案”、“自由精致·星蕴厨房方案”、“无界社交·黑曜厨房方案”等场景,空间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一体式智慧体验。

一站式定制,助力用户轻松焕新家

想要实现这些,丰富的产品品类与强大的设计、定制、服务能力是前提。而这也正是海尔三翼鸟的优势所在。

海尔三翼鸟通过联合各领域头部品牌,围绕家电、家装、家居、家生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从上门量房、沟通设计,到建材选购施工,再到家居家电安装售后,全程都由专业的人来负责。如此一来,不仅用户省心省力,还能保证整个家的风格统一、规划合理,让智慧和便捷无处不在。目前,三翼鸟已连接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共同服务用户智慧焕新。

是不是很心动?现在机会来了。活动期间,海尔三翼鸟准备了500元和1000元的场景专享神券,助力焕新智慧家。此外,海尔三翼鸟还在全城征集百名锦鲤体验官,一旦入选就会获得4999元和9999元的三翼鸟家装基金。有家装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冲啦!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56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