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50 Ultra预热:搭载骁龙 8 Gen 2

今日,努比亚手机官方公布了努比亚 Z50 Ultra最新预热信息。

今日,努比亚手机官方公布了努比亚 Z50 Ultra最新预热信息。

努比亚手机官方称,影像旗舰也能狂飙,努比亚 Z50 Ultra 采用骁龙 8 Gen 2+UFS 4.0+LPDDR5X 的“三角组合”。

努比亚 Z50 Ultra 采用全新 35mm+85mm 黄金镜皇组合,包括 85mm 黄金人像焦段,6400W 潜望长焦镜头;35mm 黄金人文焦段,搭载超大光圈。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努比亚 Z50 Ultra 采用 64MP IMX787 35mm f / 1.6 OIS 主摄 + 64MP 85mm OIS 潜望长焦 + 50MP 14mm 超广角,折算等效光变 2.4X±。

努比亚 Z50 Ultra 将于 3 月 7 日 14:00 发布。努比亚 Z50 Ultra 是努比亚史上第一部 Ultra 旗舰,也是最全面的 Ultra,它将采用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带来更完善的全面屏手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5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