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启动2023年实习生招聘 多举措提升学生就业综合能力

腾讯启动2023年实习生招聘 多举措提升学生就业综合能力

腾讯2023年实习生招聘于3月2日正式启动。在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的宏观政策背景下,腾讯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主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多举措助力数字经济及互联网领域人才培养,助力大学生就业能力提高。

 腾讯启动2023年实习生招聘  多举措提升学生就业综合能力

开放5大类岗位就业实践机会  导师全程辅导

此次招聘开放技术、产品、设计、市场、职能5大类岗位需求。作为校园招聘的重要组成部分,腾讯的实习生招聘每年春季举行,招聘对象为全体在校大学生,其中毕业时间在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的毕业生有机会参与实习留用考核,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为确保学生实习效果,腾讯建立了完备的实习生培养体系,为每位实习生配备专属导师,全程进行专业辅导。同时,腾讯面向大学生开放销售培训生专项实习生招聘,帮助有意向深耕互联网销售岗位的学生建立起行业基本知识,打好就业基础素质。

实习生招聘期间,腾讯还将举办4场空中宣讲会,涵盖技术类岗位、产品类岗位、游戏类岗位以及to B类岗位,帮助学生了解互联网岗位要求及素质模型,更好地准备求职。

校企合作 多维提升学生就业综合能力

人才是赢得竞争的战略性资源,人才培养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的议题。在公司“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战略牵引下,腾讯校园招聘持续关注人才培养、就业育人,联合高校在互联网创新领域开展了多项探索与合作,以科技向善的初心启动各项学生人才培养计划。

目前,腾讯与多所高校合作进行人才联合培养,其中包括5所高校相关院系的定向人才培养专班8个、12所高校的课题实践联合培养、2所高校的硕博士联合培养以及覆盖74所高校的开源课程和开源实践培养。

合作交流方面,腾讯与20所高校签订框架性协议,设立“腾讯就业实习基地”;面向14所高校的本硕博在校生提供腾讯奖学金;与18所高校建立定向招聘关系,打造人才工作站或专门人才基地。

开放就业培训课程  践行就业辅导普惠

为实现更大范围的就业辅导普惠, 借助腾讯多年积累的海量优质课程优势,腾讯在面向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的对外学习平台——Tlearning平台上打造面向所有高校学生的校招培养专区。匹配腾讯学堂多年沉淀下来的关于行业动态、业务发展、职业成长的精品好课,帮助更多学生在技术研发、产品修炼、前沿探索、逻辑表达、任务管理等方面做好更前置的学习准备,助力各高校学子全方位提升专业技能,获得较高的职业起点和更有前景的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如果你认同腾讯“正直、进取、协作、创造”的企业价值观,如果你是“有梦想、爱学习的实力派“,欢迎报名参加腾讯2023年实习生招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52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