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系列新手机发布 售价289美元起

有消息称,vivo V27系列正式发布,阵容包括vivo V27 Pro、vivo V27和vivo V27e, 售价289美元起(约2006元人民币)。

有消息称,vivo V27系列正式发布,阵容包括vivo V27 Pro、vivo V27和vivo V27e, 售价289美元起(约2006元人民币)。

vivo V27 Pro 和 vivo V27 两款手机几乎完全相同,但核心的处理器不同。vivo V27 Pro 配备天玑 8200 芯片,采用 4nm 工艺,CPU 频率达 3.1GHz。vivo V27 标准版搭载天玑 7200 芯片,同样基于 4nm 工艺,但 CPU 最高频率为 2.8GHz,GPU 仍然是 Mali-G610。

vivo V27 系列配备 6.78 英寸 AMOLED 屏幕,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Full HD + 分辨率。

vivo V27 Pro 和 vivo V27 配备 50MP 主摄像头,采用索尼 IMX766V 传感器、f / 1.8 光圈和 OIS 光学防抖。后置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2MP 微距摄像头。顶部镜头旁边还有环形 LED 闪光灯。采用前置 50MP 自动对焦摄像头。vivo 为手机带来了大量照片和视频软件改进,包括实时极端夜视、超级夜视和所混合图像稳定,可以人为地修复视频中的抖动。

该系列手机搭载基于 Android 13 的 FuntouchOS 13 系统。这些手机还支持 SA 和 NSA 网络双模 5G,蓝牙 5.3 和 Wi-Fi 2.4GHz / 5GHz。采用 USB-C 端口,内置 4600mAh 电池和 66W 快速充电。

机身重量为 182 克,但 vivo V27 Pro 拥有在紫外线和阳光下会发生变化的幻彩蓝或常规高贵黑,而 V27 标准版还提供翡翠绿和流动金色。

vivo V27 Pro 提供三种存储选项 ——8GB+128GB、8GB+256GB 和 12GB+256GB,起售价 459 美元(当前约 3185 元人民币)。

vivo V27 提供 8GB+256GB 或 12GB+256GB,起售价 399 美元(当前约 2769 元人民币)。

vivo V27e 手机适用于 5G 网络不可用的地区,因为 vivo 为该设备提供了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该芯片仅支持 4G LTE。V27e 的背面几乎相同,采用垂直排列的三个摄像头,但组合是 64MP 主摄像头(支持 OIS)+2MP 景深 + 2MP 微距。前置 32MP 固定对焦相机。

vivo V27e 与其他两款手机的区别在于其纯平屏幕和直边边框。搭载 6.62 英寸 AMOLED 面板,支持 120Hz 刷新率。存储为 8GB+128GB,内置 4600mAh 电池和 66W 快速充电。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FuntouchOS 13,厚度只有 7.7 毫米。

vivo V27e 有荣耀黑和薰衣草紫两种颜色,后者是主打色,该机起售价 289 美元(当前约 2006 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5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