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舰Galaxy S23 Ultra遭遇Wi-Fi 6连接问题

三星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可能会在下一次软件更新中进行解决

近日,有网友爆料,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Galaxy S23 Ultra遇到了与Wi-Fi 6有关的问题。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称,其使用的Galaxy S23 Ultra即便连接到正常的Wi-Fi路由器,也会出现“未连接互联网”的提示消息。在调查后,该问题基本都出现在连接了Wi-Fi 6网络的手机上,并且在禁用了智能Wi-Fi功能中切换到移动数据的选项,问题仍然存在。

目前,有其他网友爆料,解决该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关闭Wi-Fi,然后重新打开。据悉,三星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可能会在下一次软件更新中进行解决。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3系列的三款设备采用的是相同的Wi-Fi芯片和处理器,但只有Galaxy S23 Ultra面临这个问题,因此这很可能是一个软件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48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