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宏图计划3”目标公布 重点是可持续能源

储能240 TWH,可再生电力30 TWH,制造领域投资10万亿美元,能源要求为燃料经济的一半,占地面积低于0 2%,占2022年全球GDP的10%,无法克服的资源挑战为零

3月2日,特斯拉在美国得州奥斯汀工厂举行首次投资者日活动。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投资者日上介绍发展可持续能源的“宏图计划3”(Master Plan 3),称实现可持续的能源经济需要达到这些目标:储能240 TWH,可再生电力30 TWH,制造领域投资10万亿美元,能源要求为燃料经济的一半,占地面积低于0.2%,占2022年全球GDP的10%,无法克服的资源挑战为零。

特斯拉表示,希望通过五个领域的变革实现可持续的能源经济:用电动汽车代替内燃机汽车;在家庭、企业和工业生产中改用热泵;在工业过程中实施高温供热和储存;过渡到电动飞机和船只;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固定式存储为一切提供动力。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48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