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发布更新:任务栏集成了必应聊天

PC 用户可通过直接在 Windows11的搜索栏中输入请求和问题来与 必应聊天机器人交谈

近日,微软表示,在Windows11最新推送的更新中,集成Open AI GPT功能的新必应将出现在电脑的搜索栏上,使用户更轻松地调用AI搜索机器人。 PC 用户可通过直接在 Windows11的搜索栏中输入请求和问题来与 必应聊天机器人交谈。

目前已经能够访问必应人工智能预览版的用户将能够从 Windows 搜索框中启动聊天。

在此次版本更新中,Windows11还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微软iOS 版iPhone Link 工具的新版本将允许 Windows PC 用户连接到苹果 iPhone ,可以发送和接收消息、电话和通知。

新版本的Windows还扩展了此前桌面小组件的功能。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包括手机连接、Xbox game Pass、Microsoft365等系统功能插件,以及Meta、Spotify等第三方插件支持,并支持全屏显示小组件窗口。

另外,在最新版的Windows11中用户还可以通过截图工具进行屏幕录制,使用记事本时增加标签页等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46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