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 Ultra搭载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

近日,努比亚官方进一步晒出了努比亚Z50 Ultra屏幕的更多细节。

近日,努比亚官方进一步晒出了努比亚Z50 Ultra屏幕的更多细节。

据努比亚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经历6年打磨,采用全新的Neovision UDC全面屏,搭载了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官方介绍,该技术通过优化摄像头区域像素空间排列及膜层堆叠设计来打造显示最优的真全面屏效果,该方案不降低摄像头区域的像素密度、不减少像素驱动电路,同时还能做到提升可见光透过率,增大屏下摄像的进光量,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无差别的真全面屏显示。此外,它还采用了基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灵透算法并集成了AI深度学习,最终让摄像头达到“间接提升”透光量的方法,让用户在拍照后,可以拿到更好的成像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无疑将要在各项硬件配置上进行巨大的升级,比如将采用第四代高分屏下前摄,采用了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OLED像素单元的技术方案,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无差别的真全面屏显示。硬件上,该机将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配备更强大的影像系统,包括更强的主摄旗舰传感器、更强的副摄超广角微距以及更强的35mm定制光学大师镜头。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有望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百瓦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将在3月7日14时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4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