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已安装超过20万根家用充电桩

理想汽车昨日宣布,已安装超过20万根家用充电桩。

理想汽车昨日宣布,已安装超过20万根家用充电桩。

据了解,从第一辆理想汽车交付截至 2 月 22 日,理想汽车累计行驶里程为 60.5 亿公里;其中纯电驱动里程为 37.8 亿公里,占总里程的 62%。

理想汽车表示,2023 年 2 月 22 日,第二十万根家用充电桩在广东江门正式安装完成。从第十万根到第二十万根,用了 340 天,安装速度是前十万根的 2.7 倍。截至 1 月 31 日,理想汽车交付 272475 辆,超过 70% 的用户安装了家用充电桩。

此外,理想汽车称用户累计使用家用充电 3478 万次,累计充电量 5.29 亿度。以百公里平均驱动电耗 19.2 千瓦?时计算,可以支撑行驶里程 27.5 亿公里;以百公里平均油耗 7.5 升计算,相当于节省 2.1 亿升燃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4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