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计划于3月16日召开主题文心一言发布会

百度官方预告称,百度计划于3月16日14时在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围绕文心一言。

百度官方预告称,百度计划于3月16日14时在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围绕文心一言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将出席。

ChatGPT 爆火之后,国内的互联网巨头也开始布局相关的产品。2 月 7 日,百度正式官宣了文心一言项目,随后,在 2 月 22 日的财报信中,百度掌舵人李彦宏透露,计划将多项主流业务与文心一言整合。

据了解,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此前,百度已经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 ERNIE,该产品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百度进一步推出了文心一言,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宣布与百度文心一言达成合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41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