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起诉小米专利侵权 涉及四个专利

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了请求人华为提出的被请求人小米侵犯其四项中国专利的案件

近日,据国家知识产权报第02版刊发的《重大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受理公告》的信息显示,华为公司已经起诉小米专利侵权。

具体情况为:2023年1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了请求人华为提出的被请求人小米侵犯其四项中国专利的案件,本次涉及纠纷的四个专利分别为“发送控制信令的方法和装置”,“载波聚合时反馈 ACK / NACK 信息的方法、基站和用户设备”和“一种获取全景图像的方法及终端”,“一种锁屏方法及移动终端”。从专利内容来看,1号和 2号案件涉及4G / LTE技术,属于标准必要专利 SEP。3号和4号案件涉及手机照相和解锁技术,属于非SEP专利。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39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