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新品上市 “隐形嵌入”启幕“真空3.0”时代

海信真空3 0新品冰箱融合行业多重领先科技于一身,以“隐形嵌入”的方式实现了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

2月28日,海信冰箱召开“隐形嵌入 成就璀璨之美”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海信真空冰箱矩阵又一“力作”——海信真空璀璨·全嵌冰箱。从追求极致真空保鲜效果的1.0,到追求极致真空保鲜空间的2.0,海信真空3.0新品冰箱融合行业多重领先科技于一身,以“隐形嵌入”的方式实现了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

 海信真空冰箱新品上市 “隐形嵌入”启幕“真空3.0”时代

深耕用户需求 诠释空间之美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全面解禁,2023的中国经济有望迎来复苏,但不可否认的是,此时的家电市场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为了在趋势中寻得先机,在风口上拔得头筹,海信冰箱团队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并借助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目前家装市场逐渐趋于平面化和一体化,装修更趋向于个性化、科技感。作为凸显主人家装审美的重要载体,传统家电已经无法达到用户的期望值。尤其是对于厨居生活核心的冰箱来说,如何能更好地跟家装风格完美融入,更是各大品牌争相钻研的课题。于是,集“极致保鲜+极致空间美学+完美嵌入”于一身的海信真空璀璨·全嵌冰箱便诞生了。

 海信真空冰箱新品上市 “隐形嵌入”启幕“真空3.0”时代

这款新品冰箱最得意的“隐形嵌入”是如何实现的呢?海信冰箱公司常务副总裁、冰箱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发布会现场为用户做了揭秘:海信冰箱研发团队经过数度推算和测试,最终采用包含三侧零嵌、正面平嵌、专利散热等八项领先科技,完美融合于这款冰箱之上,将全嵌入做到极致!

依托雄厚的技术和经验积淀,海信真空璀璨·全嵌冰箱轻松实现了开门0距离,正面不突出,两侧无需预留空间,贴合橱柜空间利用率更高,无清理死角;整机采用超薄技术,名副其实的成为行业首款整机厚度600mm以下,容积却超600L的真空冰箱;而全新升级的星汉面板,如同风景画般完美隐入家装风格,给人自由的时空感之美,提升家装格调。

启幕真空3.0时代 智慧真空领“鲜”美好生活

自2020年第一台海信真空冰箱上市惊艳全行业以来,“真空”便成为海信冰箱“品质储鲜”的代言词。真空一代时期,海信冰箱打破冰箱行业保鲜格局,实现真空密闭的低压低氧立体三维保鲜,降低氧化带来的食材腐败现象,食材存储更新鲜;真空二代时期,海信冰箱布局多形态抽真空,实现真空头等舱、内嵌式组合真空、外置式智慧真空等多形态抽真空方式。

第三代真空冰箱则在真空产品的“关键部位”——真空头等舱上“动刀”了:升级第一代真空抽屉为607抽屉流场,让食材保水率更高,更新鲜如初;同步温度场也升级为607抽屉温度场,制冷结构升级,制冷温度更均匀,更恒定。智能AI科技地应用也更加“得心应手”,搭载智能控制系统,构建冰鲜、果蔬、母婴三种保鲜营养生态,根据不同模式智慧匹配最佳真空度及温度。尤其是针对母婴群体,真空密闭的环境,能够有效隔离外界影响,满足妈妈和宝宝从孕期到婴幼儿期的四大场景食材健康保鲜需求,陪伴成长,时刻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健康充足的营养,带来极致智慧真空呵护。

付诸原创科技,践行美好生活。海信冰箱以深耕用户需求,从结构升级、技术创新、科技赋能上升级全新。海信真空璀璨·全嵌冰箱每一次革新都在积极回馈用户,让用户安心、放心的选择真空系列产品。随着真空矩阵地不断“开疆拓土”,海信冰箱也将持续紧抓“用户需求为先,原创技术托底”的主线逻辑,以科技为产品赋能,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39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