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给吉利发律师函 控告银河之光概念车抄袭

吉利“银河之光”原型车抄袭长安概念车

2月28日,有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则长安汽车发给吉利的律师函,称吉利“银河之光”原型车抄袭长安概念车,侵犯长安汽车知识产权。针对此事件,科技讯向长安汽车工作人员咨询,得到了确切的答案。

律师函称,2023 年2月23 日,你司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召开了以“智能电动,依然吉利”为主题的“吉利银河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在该发布会上你司对外发布了吉利银河“银河之光〞原型车,经比对发现,该原型车存在大量与长安汽车概念车,量产车型雷同之处,涉嫌侵犯长安汽车知识产权。

长安汽车要求吉利停止相关行为,并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的权利。

此外,该博主还贴出了两台车的外观对比图,有网友在社交媒体评论认为银河之光外观和长安的深蓝SL03极其相似。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37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