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

截至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重新夺回了世界首富的宝座。

截至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重新夺回了世界首富的宝座。

马斯克财富的上涨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飙升,特斯拉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近70%,较1月6日的盘中低点上涨了大约100%。

这主要得益于资本的回归,以及在下调了几款车型的价格后,特斯拉也受益于消费者对其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5.5%,报收于207.63美元,推动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1871亿美元,超过了阿尔诺的1853亿美元。

在《福布斯》富豪榜上,马斯克的净资产为1977亿美元,仍落后于阿尔诺及其家族的2063亿美元,位居第二。

据悉,马斯克今年51岁,以1370亿美元的净资产进入2023年,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失去2000亿美元财富的人,这使得外界推测他可能难以夺回世界首富头衔。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事,特斯拉此前用真金白银参与炒币,大量买入比特币,结果2022年却因此损失掉2.04亿美元(当前约13.79亿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3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