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2V手机官宣:号称“性能赢家”

一加 Ace 2的天玑版终于要来了,官方命名为 —— 一加 Ace 2V。V代表“Victory”,号称“性能赢家”。

2月28日,一加官宣 Ace 2的天玑版终于要来了,命名为 —— 一加 Ace 2V。V代表“Victory”,号称“性能赢家”。

一加官方表示,一加 Ace 2V 将会在性能表现、质感设计、游戏体验、品质服务四个方面,以颠覆行业惯例的方式,成为同档位的性能赢家。

根据已经爆料的消息显示,触控方面,一加 11 获得“灵犀触控”技术部分算法优化,可大幅降低触控延迟与断触次数,并通过南德 16 项专业测试。用户在目前更新的版本就能体验到触控的优化。游戏方面,一加 11 将在 3 月份更新“一加 – 原神体验优化实验室”的最新成果,为玩家提供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一加 11 通过莱茵电池长循环寿命测试,电池寿命号称达到行业 2 倍。

在官宣的海报上,一加 Ace 2V 的外观现已曝光,取消了之前的塑料支架,而且采用的是旗舰同款丝绸玻璃背板 + 三段式按键,而且边框控制上佳,与普通版还是很有差别的。具体有什么差别,还要等到产品的发布会,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34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