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3丨荣耀全新旗舰Magic5系列手机面向全球正式发布

该系列包括荣耀Magic5和Magic5Pro两款产品,即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开售

2月27日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上,荣耀正式发布旗下最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Magic5系列,该系列包括荣耀Magic5和Magic5Pro两款产品,即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开售。

此外,国内已经在售的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也同步亮相MWC,并将于全球市场上市。

售价方面,荣耀Magic5起售价格899欧元(8+256GB版本),荣耀Magic5Pro起售价格1199欧元(12+512GB版本)。

荣耀Magic5系列在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发布,向全球市场展示了荣耀品牌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实力,是荣耀全球化高端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很快,荣耀Magic5系列也将正式在国内市场亮相,此前引发行业和消费者广泛关注的“青海湖技术”,也将在荣耀Magic5系列国内发布时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32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