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与必胜客再次联动 APP崩了再次登上热搜

必胜客×原神联动周边套餐预购今日早间9:00正式开启,作为热门游戏《原神》和必胜客官方联动的第二期

2月27日消息,必胜客×原神联动周边套餐预购今日早间9:00正式开启,作为热门游戏《原神》和必胜客官方联动的第二期,本次活动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国内外玩家的广泛关注。不过与首次联动时类似的情况出现了:此次预售中必胜客APP再次出现了崩溃,“必胜客崩了”、“必胜客原神”等词条相继登上热搜。

必胜客通过官微回应表示,必胜客原神联动套餐券预售活动进行中,因支付环节拥堵,已成功生成的订单取消了30分钟内支付的限制。可以在活动页购买记录中找到该订单,未支付成功的用户需在今天22点前完成支付。

科技讯了解,本次原神必胜客联动的套餐内容安排。本次联动三档套餐都会赠送联动款的风之翼和游戏内的特色料理食谱,也就是说只要随便购买一份套餐就可以拥有限定款的翅膀。在第一档69元的套餐基础上,大伙可以选择购买89元或189元的多人餐,从而获得凝光或夜兰的定制书签和手账本。

同时,本次联动官方还贴心地安排了不同的预售场次,以确保每一个小伙伴都能在APP上成功购买联动套餐。在联动刚开始的前几天,也就是2月27日到3月1日的时间段,有手账本和书签等随套餐附送周边的档位分了不同的场次,而如果只想要翅膀的小伙伴则可以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随时购买套餐并且通过APP进行兑换。本次联动不分门店,全国门店都可以提供相应的购买服务,并且周边会随着联动款的餐盒、包装一起送到你的手上,还有机会获得限定的海报和贴纸!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9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