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3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开幕 五大主题探讨新技术

从2月27日持续到3月2日,为期4天

2月27日,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举办的2023年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将于今日将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本次大会,从2月27日持续到3月2日,为期4天。

科技讯了解,今年的展会,将围绕五大主题探讨推动移动通信行业发生巨变的最新关键技术,五大主题分别是5G新动能、超越现实+、开放网络、数字万物和金融科技。金融科技是去年的六大主题之一,另外五大主题是5G连接、先进人工智能、云网络、万物互联和新兴科技。

据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官网的显示,今年的大会,将有来自电信运营、设备制造等移动通信领域的1900家厂商参展,为期4天的大会预计有11万人参加。随着大会的进行,参展厂商将公布他们的新产品、新技术等。

参展的厂商包括中国移动、爱立信、威瑞森等,爱立信总裁兼CEO Börje Ekholm、HTC CEO王雪红、奈飞联席CEO Greg Peters等多家公司的高管,在大会期间还将发表演讲。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多位高管,也将大会期间发表演讲。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9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