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3丨联想推出ThinkPad Z13/16 Gen 2笔记本电脑

联想刚刚在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ThinkPad Z13 Gen 2和ThinkPad Z16 Gen 2。

联想刚刚在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ThinkPad Z13 Gen 2和ThinkPad Z16 Gen 2。

据了解,将于7月推出的ThinkPad Z13为1249美元(当前约8693元人民币)起,而 ThinkPad Z16将于8月推出,起价为1749美元(当前约12173元人民币)。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配备了 AMD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其中 Z13 将使用集成 Radeon 显卡,而 Z16 可选 AMD Radeon 6550M 显卡。

这两款机型最高可选 64GB 的 RAM 和 2TB 的 SSD 存储,可选 1920 x 1200 分辨率的 16:10 屏幕,其中 13 英寸机型还可以选择  2880 x 1800 OLED 面板,而 16 英寸则有 3840 x 2400 OLED 触摸屏可选。

联想强调了笔记本电脑内部的规格,例如 Wi-Fi 6E、 1080p 网络摄像头和杜比语音麦克风,但该公司强调最多的还是 PC 顶盖的独特材料。这是一种特地为 Z 系列推出的新型“亚麻编织”材料,它主要是覆盖在由 75% 再生铝制成的顶盖上。

联想推出 ThinkPad Z13/16 Gen 2 笔记本电脑,配备 AMD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

据介绍,这种材质将保留许多“使其与传统 ThinkPad 不同的”功能,例如触觉触摸板和 TrackPoint 快捷菜单,而且手感和观感也可以更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