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P7、G9在荷兰上市 起售价49900欧元

近日,小鹏汽车在鹿特丹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小鹏 P7升级版运动型轿车以及城市 SUV越野车小鹏 G9在荷兰上市。

近日,小鹏汽车在鹿特丹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小鹏 P7升级版运动型轿车以及城市 SUV越野车小鹏 G9在荷兰上市。

当天,发布会在小鹏汽车与荷兰当地汽车经销商埃米尔?福莱开设的首家合作门店举行。

据介绍,两款新车均为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 576 公里和 570 公里,起售价分别为 49900 欧元(当前约 36.6 万元人民币)和 57990 欧元(当前约 42.6 万元人民币)。除了这两款新车之外,小鹏一款飞行汽车 X2 也在现场亮相。

之前还有爆料称, 新款 G9 欧洲款中移除了 LiDAR 传感器,以此降低成本从而与特斯拉竞争。

该公司于 2022 年初在荷兰 Leidschendam 的 The Westfield Mall 开设了自己的门店。

目前,小鹏已经在鹿特丹开设了第一家体验中心。最近几个月,其合作伙伴兼代理人 Emil Frey Nederland 对 Autostrada 上的体验中心进行了彻底翻新。

小鹏汽车比荷卢地区总经理程晓光表示,小鹏汽车去年在荷兰海牙开设第一家直营体验店之后,受到当地消费者欢迎。鹿特丹门店是小鹏汽车借力当地经销商网络开设的首家合作门店,未来还会在荷兰增加合作门店数量。

“我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Emil Frey Netherlands 在这里开设的第一家商店感到非常自豪。我很高兴我们一起选择了这个引人注目的位置,”小鹏荷兰公司副总监 Guido Pot 说。

“与 Xpeng 的合作以及在鹿特丹开设的第一个中心使新一代电动汽车对公众来说触手可及。我们还希望今年在乌得勒支地区开设一家分公司”,Emil Frey Nederland 董事会主席 Simon Luijckx 说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7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