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3丨小米13系列海外发布,999欧元起售

和小米13一起发布的还有小米13 Lite、小米Buds 4 Pro、小米Watch S1 Pro和小米电动滑板车4 Ultra

2月17日,西班牙时间2月26日下午2点,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办前一天,小米举办了小米13系列海外发布会,这是小米首次在海外推出与徕卡联名的智能手机,因此也颇受瞩目。在本次发布会上,小米也再次展现了冲击高端的决心,将小米13系列起售价定在999欧元。和小米13一起发布的还有小米13 Lite、小米Buds 4 Pro、小米Watch S1 Pro和小米电动滑板车4 Ultra。

徕卡全球业务发展总监埃施威勒亲临现场,盛赞小米的科技实力和徕卡的光学造诣将共同塑造智能手机摄影的未来。

最令人关注的售价也公布了:小米13建议零售价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330元),小米13 Pro建议零售价12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9531元),均比国内高3000元以上。该系列手机将于3月8日起在欧洲、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6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