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10 V渲染图曝光 外观与上一代基本一致

近日,OnLeaks放出了一堆基于CAD的索尼 Xperia 10 V高质量渲染图。

近日,OnLeaks放出了一堆基于CAD的索尼 Xperia 10 V高质量渲染图。

外观方面,索尼 Xperia 10 V 设计与其前身几乎相同,尤其是这显眼的边框。当然,Xperia 10 V 的侧边框很窄,但前额的宽度已经足够容纳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与上一代一样,该机顶部边框也可能装有 RGB LED 指示灯、环境光传感器和接近传感器。

底部边框内置了另一个扬声器,而上一代 Xperia 10 IV 则只有一个扬声器,不过这款新机有望带来立体声支持。

侧面的话,Xperia 10 V 的右侧有一个音量键和一个电源键,而且电源键似乎集成了指纹传感器;而手机左侧有一个 SIM 卡插槽。

Xperia 10 V 顶部有一个麦克风和一个 3.5mm 耳机孔;底部还有另一个麦克风和一个 USB-C 接口;背部则是雷类似上一代的三摄模组,其中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此外,后壳还带有 NFC、Sony 和 Xperia 的标志。

据悉,该机的尺寸为 153.3 x 68.4 x 8.5mm,算上后置摄像头凸起的厚度将增加到 9.4mm。相比之下,前代型号的尺寸为 153 x 67 x 8.3 毫米,看起来新机主要是在核心规格方面进行了升级。

OnLeaks 还透露,Xperia 10 V 采用了 6.1 英寸直屏 ,但其他规格未知。IT之家将保持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有关于 Xperia 10 V 的情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