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版必应放宽 将上限调至100次

每日聊天次数从最初的 50 次上调至 60 次之后,今天再次预告将会未来 2-3 天内将限制上调至 100 次

2月25日,微软进一步放宽了基于 ChatGPT 的新版必应限制,每日聊天次数从最初的 50 次上调至 60 次之后,今天再次预告将会未来 2-3 天内将限制上调至 100 次。

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 Mikhail Parakhin 在今天发布的推文中分享了这条信息:

Bing Chat 在未来 2-3 天将会推出大量更新:

每日聊天次数上限调整为 100 次。请尽情享受吧!

SERP 查询不再计入聊天限制。

修复 Edge 侧边栏限制

推文中所提及的“SERP”全称是“Search Engine Results Page”(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也就是说用户常规的搜索结果不再计入每日的聊天记录中。

推文中还提及大幅改进了 Bing Chat 的交互响应速度,速度可以提高 10%,并会引入全新的标记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3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