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第四季度营收254亿元,同比增长4.0%

昨日,网易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2年第四季度,网易净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4 0%。

昨日,网易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2年第四季度,网易净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4.0%。

2022年四季度,网易的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收入仅增长1.6%,达191亿元;云音乐成收入增长最快业务,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25.8%;有道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9.0%;创新业务和其他净收入为24亿元,同比增长3.4%。

从全年来看,网易2022年收入为964.96亿元,同比增长10.15%。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2022年归属于股东的持续性经营净利润为228.08亿元,同比增长15.43%。

网易表示,公司自2018年启动GPT(生成式预训练)模型研究,目前已自研数十个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覆盖自然语言、文图跨模态、文音跨模态、智能抓取、情绪感知等多种模型领域。通过承担浙江省级尖兵项目“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云平台”的建设任务,网易积累了丰富的预训练模型训练和工程优化经验,未来相关技术可应用于智能制造、智慧学习、数字文旅、数字娱乐、数字音乐等数字产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17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