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版必应移动应用程序 具有语音搜索和语音聊天功能

微软发布了具有语音搜索和语音聊天功能的新版必应移动应用程序

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发布了具有语音搜索和语音聊天功能的新版必应移动应用程序。

微软表示,内置在新版必应中的AI聊天机器人最初只在桌面端提供,目前已作为预览版添加到必应移动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必应图标启动聊天会话。另外,语音搜索功能在移动设备和台式电脑上都可以使用。

目前,必应移动应用程序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都可以使用,它提供了全新的外观和体验。

据悉,微软是在今年2月7日推出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新版必应的。新版必应除了增强了搜索功能外,还增加了一个聊天选项,允许用户与AI进行对话,并获得问题的答案。

在微软宣布推出新版必应搜索引擎一天后,必应应用程序人气大涨。研究公司data. Ai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应用程序的全球下载量增长了10倍。

虽然微软已经发布了新版必应,但它目前只是预览版,功能有限,预览人数也有限。后来,微软对169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71%的测试者认可AI优化后的必应搜索结果。

不过,微软表示,新版必应仍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在过去的几天里,该公司一直在优化必应,以回应媒体报道的与必应内置聊天机器人之间的一些奇怪互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16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