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 Ultra真机亮屏谍照曝光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努比亚Z50 Ultra的真机谍照。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努比亚Z50 Ultra的真机谍照。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有望在3月与大家见面,其正面将采用一块四窄边直屏,并且还将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设计,在带来非常具有冲击力的屏幕观感的同时,配合方正的外观以及直角边框,在整体造型上呈现出一种非常硬朗的观感,颜值非常高,拿在手中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无疑将要在各项硬件配置上进行巨大的升级,比如将采用第四代高分屏下前摄,采用了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OLED像素单元的技术方案,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无差别的真全面屏显示。硬件上,该机将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配备更强大的影像系统,包括更强的主摄旗舰传感器、更强的副摄超广角微距以及更强的35mm定制光学大师镜头。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有望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百瓦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50 Ultra将有望在3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1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