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5 SE手机配置曝光:搭载骁龙 7+ Gen 1芯片

近日,关于一款realme GT Neo5 SE的新手机配置进一步曝光。

近日,关于一款realme GT Neo5 SE的新手机配置进一步曝光。

据此前爆料,realme GT Neo5 SE 将搭载高通 SM7475 移动平台(骁龙 7+ Gen 1 芯片),安兔兔跑分 1029731 分,超过了天玑 8200。现在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realme GT Neo5 SE 新机将采用 1.5K 居中单孔柔性直屏 + 后置 64MP OV64M 超大矩阵模组,镜头排列和闪光灯布局不变,相比起 realme GT Neo5 去掉了 RGB 灯和透明盖板,右侧是镜头信息 MRTRIX PORF 1.79F / EFL 25MM。

新发布的 realme GT Neo5 标准版手机搭载骁龙 8+ Gen 1 旗舰双芯、16GB+1TB 内存,采用天马 144Hz 1.5K 旗舰直屏,采用 T7 + 新一代旗舰发光材料,拥有 1400nit 局部峰值亮度,支持 144Hz 电竞级高刷新率,7 档智能动态刷新率,2160Hz 超高频 PWM 调光,5000000:1 动态对比度。该机支持 150W 或 240W 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11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