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易返潮?海尔冰箱服务到家,带来健康新生活

但茶叶放入冰箱容易出现串味儿、返潮等现象,这也让当地居民迫切需要更专业的家庭储茶方案

  即将步入3月,春茶产地迎来收获季,作为“中国茶叶出口第一县”的婺源更是如此。凭借外形紧细圆直,香气馥郁,滋味醇厚,婺源绿茶享誉中外,被视为茶中上品。在得天独厚的条件下,当地人也颇爱饮茶存茶。但茶叶放入冰箱容易出现串味儿、返潮等现象,这也让当地居民迫切需要更专业的家庭储茶方案。

  为守护食材本味,呵护用户饮食健康,2月21日,海尔冰箱·冷柜服务换新《服务到家 换新美好生活》栏目首场直播「春茶换新篇」走入江西婺源,带来更专业的冰箱储茶方案。同时,在接下来的7场直播里,海尔冰箱·冷柜服务换新也将走入更多城市,为用户升级健康储鲜新生活。

茶叶易返潮?海尔冰箱服务到家,带来健康新生活

  除了以领先的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全空间保鲜科技等差异化产品功能解决用户储鲜痛点,海尔冰箱·冷柜服务换新还带来了家电检修服务、家电清洁服务、家电使用服务、换新服务等四大差异化专业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便捷、健康的饮食生活。

茶叶易返潮?海尔冰箱服务到家,带来健康新生活

  储茶不易?海尔冰箱:4大方案,针对性解决

  《茶叶全书》中曾称:“婺源茶不独为路茶之上品,且为中国绿茶品质之最优者。”然而,对于靠茶吃茶的婺源人来说,潮湿的气候让储茶成为一件头疼事儿。

  在2月21日海尔冰箱·冷柜全新升级《服务到家 换新美好生活》婺源站直播中,有茶农分享了他们的储存经验。比如,袋藏法是他们售茶的主要保存方式,即茶叶事先用白净纸包好,放入质地好、强度高、对人身健康无害的食品包装袋,而后抽气密封,以延长存储时间。而自家喝的茶通常会放在冰箱里,但时间久了,茶叶受潮和串味儿的问题就愈发明显,因此,尽量喝新茶成为婺源茶农不得已的选择。

  储茶之余,当地人在储鲜上也面临着其他难题。像是有的用户使用的老冰箱仍然要手动除霜,不仅处理起来非常麻烦,而且食材还常常被冻坏;有的用户喜欢囤货,但冰箱容量小,不知不觉就放不下;有的用户心疼电费,需要节能、省电的冰箱……

  面对诸多储鲜痛点,海尔冰箱带来了4大差异化产品系列来解决用户问题。即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的全空间保鲜系列、容量超大的巨能冻系列,更加节能省电的变频新一级系列、变温新一级系列,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就拿热销的海尔冰箱阻氧干湿分储系列540冰箱来说,采用原创的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干区搭载专利微风道技术,其干区湿度保持在45%左右,茶叶存放一年也不返潮,色泽风味如同新茶,茶汤清亮、茶香扑鼻、茶味鲜爽、入口回甘。DEO净味技术还可长效吸附冰箱内异味离子,茶叶久存不串味,保鲜更加持久。

茶叶易返潮?海尔冰箱服务到家,带来健康新生活

  上哪换新保鲜冰箱?海尔冰箱: 4大服务,行业引领

  更加高端、健康的新冰箱吸引着婺源用户,但去哪换新、如何换新呢?海尔冰箱给出了便捷的答案:在镇上设有海尔专卖店、在村里设有服务换新的驻点,或者可以直接联系村群的乡村体验官。如此一来,人们在家门口就能联系到服务换新团队,专业团队当天响应,上门以旧换新,全流程用户无需费心费力。

  更加便利的是,针对人们常见的使用问题,海尔冰箱还带来了上门家电检修服务、家电清洁服务、家电使用服务、换新服务等权益。像是冰箱坏了、结霜太厚、门封条发霉了……家电有问题就找海尔专卖店,就有专业团队及时上门,快速解决问题。

  这样的美好生活体验在婺源新鲜开场,随着活动的推进将走进千家万户。截至目前,海尔专卖店触点已超30000家,服务换新触点范围已覆盖全国10579个镇,村级触点数量达74500个,服务范围越来越大。

茶叶易返潮?海尔冰箱服务到家,带来健康新生活

  而在差异化专业服务与高端产品的双重推力下,海尔冰箱持续刷新自身纪录。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第五周,海尔冰箱的市场份额高达43.4%,伴随着服务换新活动的持续深入,市场潜力仍会不断释放,海尔冰箱也将带领行业走向更高质量的发展空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06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