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SK On因F-150 Lightning全电动皮卡停产一事产生争执

据外媒报道,福特和韩国电池制造商SK On因F-150 Lightning全电动皮卡停产一事产生争执。

据外媒报道,福特和韩国电池制造商SK On因F-150 Lightning全电动皮卡停产一事产生争执。

据悉,日前在交付前的质量检查中发现一辆电动卡车存在电池问题后,福特就暂停了 F-150 Lightning 的生产和发货。

上周三,福特表示,由于正在调查电池问题,它将把 F-150 Lightning 全电动皮卡的停产时间至少延长到本周末。

至于 F-150 Lightning 停产的原因,福特声称,SK On 的问题电池是造成停产的原因,但 SK On 反驳称,这是一次性问题,电池不存在质量问题。

如今,福特正在努力确保客户的安全,采取必要措施调查,并解决发现的任何潜在问题。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本月已派自己的电池研究人员前往韩国调查这一问题。

上周,该公司表示,它相信已经确定了根本原因,预计在本周末之前完成调查,随后将对这款卡车的电池生产流程进行调整。下个月,该公司将向韩国派遣更多的人员,以检查 BlueOval SK 工厂使用的设备和机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01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